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即墨斥资1200万建食品综合检测中心 正式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4 17:52:3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记者采访获悉,即墨市斥资1200万建设的“食品综合检测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对即墨农业、畜牧、工商、商务、海洋渔业等部门的食品检测资源进行了整合,可实现“统一集中检测、统一发布检测结果”。

    该中心位于鹤山路琴岛广场附近,建筑面积3600余平方米,实验室面积3000余平方米,拥有国内外先进仪器200余套。

    目前,通过计量认证、授权和实验室认可的检验项目达2366项,涵盖食品、水产品、农产品畜牧产品中的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毒害物质、微生物、抗生素、重金属、营养分析、其他无机物及有机物等项目的定性定量检测。将质监 、卫生、农业、畜牧等单位的食品检测资源进行整合,可检验项目2366项,检测水平在全省县级市中达到一流水平。(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