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向低保家庭发1205万补贴资金 26万人获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5 08:23: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日前市物价局会同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等部门,根据今年第三季度我市低收入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情况,于10月份启动第三季度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确定按每人75元的标准向全市城乡低保对象、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在乡优抚对象发放物价联动补贴。

    目前,该项补贴已由民政部门全部发放到位,发放补贴资金1205万余元,全市10万余户城乡低保家庭和部分优抚对象16万余人受益。(记者 王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