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唠新闻:擅长关键时掉链子 专攻逗你玩—12306

来源: 2014-01-06 16:15:53

    新的一年,向徜徉在雾霾中“同呼吸、共命运”的小伙伴们问好!

    泡菜国和忍者国的朋友经常担心中国的雾霾会飘荡到自家上空,连美帝也人心惶惶起来,对此,中国工程院院士可以自信的告诉你,中国雾霾完全是“自产自消”,你们都想多了!——

    “在中国,由于地形复杂,大气污染物几乎不可能扩散到国外,而是在中国大陆内部形成一个‘环流’。”

    所以,以后大街上碰到熟人不要再问“你吃了吗?”,亲生的朋友应该问“今天你吸了几斤?”。

    雾霾让国人真正实现了“人人平等、童叟无欺”。比如,武汉的一位小朋友就因为吸的太多,患上了肿瘤——

    “大气污染,雾霾加剧。空气污染已严重威胁健康。目前肿瘤病的发病率、死亡率均为第一,且呈年轻化趋势,甚至有年仅1岁的幼儿罹患肿瘤病。看到孩子来化疗的场景,让人不禁落泪。包括肺癌在内的肿瘤病成因复杂,但是空气污染绝对是主要凶手。”

    我们都是唱着“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长大的,而现在祖国的花朵们却笼罩在雾霾中,呼吸着有毒的空气长大,怎么会做到“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呢?不要让蓝天绿水只留在儿歌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