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图 > 正文

全景世园:世园会齐鲁园17地市园揭面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3 05:04:35

 

手机扫码看园区设计图、游览指南等,把官方游客手册存进手机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随着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4月25日—10月25日)脚步的临近,园区各场馆的主体建设基本完工。目前,齐鲁园的17个城市的园区建设已接近尾声,各个展馆的面纱也已展现。齐鲁园17个城市以“齐鲁青未了、花开别样红”为主题,集中展示山东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淳朴的风土人情。“齐鲁青未了”为生态底色、环境基调,“花开别样红”为内涵特色,是山东与众不同的特有景观效果。昨天,记者前去世园会探访齐鲁园,带您提前游省内17城市展园景观,提前看家乡展园。

    齐鲁青未了 花开别样红

    齐鲁园是中华园内最大的省份展园,位于中华园东部,紧邻6号出入口,总占地面积2公顷,每个城市展园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齐鲁园以“齐鲁青未了、花开别样红”为主题,集中展示山东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淳朴的风土人情。“齐鲁青未了”为生态底色、环境基调,“花开别样红”为内涵特色,是山东与众不同的特有景观效果。17个城市按照青岛世园会“文化创意、科技创新、自然创造”的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努力体现和展示山东各地的自然和人文特色。(记者 朱颖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