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张新起主持召开办公会:确保世园会成功举办

来源:青岛日报2014-04-08 05:38:24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青岛世园执委会主任张新起主持会议并作出部署。张新起强调,进一步加强指挥调度,健全工作机制,做到统一指挥、协同作战、高效运行,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确保世园会成功举办。

    会上,张新起分别听取了世园执委会、市城乡建设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安局等部门筹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世园执委会总指挥部办公室的力量,建立高效统一的指挥体制,加强组织协调,实行统一调度,实现高效运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为世园会成功举办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张新起强调,世园会开幕在即,并已开始试运营,要针对试运营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完善,做好园区内外各项建设工程的收尾和效果提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八方来客。要突出抓好治安、设施、食品、消防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各项防范措施要严密到位,并建立完善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世园主会场及周边和全市各个重点部位要做到安全措施防范到位、人员力量布置到位。有关部门对园区内各类设施要严格检查,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安全运行。水、电、通信等设施要保证安全运行。在园区外围保障方面,停车场、道路等工程建设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同时通过调整优化公交线路,规范和维护出租车、旅游包车等运营秩序,为世园会提供高质量的交通保障。要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的作用,展示城市的文明形象。要运用各类媒体,加强对世园会的宣传推介,为世园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新起最后强调,世园会是一个影响重大的国际性盛会,各级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积极参与,为成功举办世园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向世界展示青岛的独特魅力和良好形象。

    市领导王建祥、徐振溪参加会议。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