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车停楼下被扎胎 周围邻居都频频中招(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9 06:41:19 字号:TT

市民车停楼下被扎胎 周围邻居都频频中招

    今天节后上班第一天,四流北路的薛女士一早心就被堵住了,自己的爱车被扎了轮胎,这到底是谁,三番两次跟车过不去。

    薛女士住在四流北路302路总站附近的公交宿舍,早上起来上班,车胎就被扎了个大窟窿,薛女士别提多郁闷了,而更让她郁闷的是,这样的事,最近接二连三发生好几回了。

    薛女士说,虽然都是小刮小蹭,可她实在折腾不起,因为每次修车,都相当的耗费财力和精力。现在,薛女士的车都不敢停在楼底下了,只能远远的停在朋友那。而且楼下不光自己的车遭了殃,好多邻居的车也频频中招。

    目前薛女士和邻居都已经报了警,爱车不明不白的频遭黑手,干这事的人实在是不厚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