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公共走廊建私房 垒完厨房还要垒厕所(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9 06:45:05 字号:TT

居民公共走廊建私房 垒完厨房还要垒厕所

    再去金坛路18号的一楼走廊看看,这可是公摊面积,是留给大伙走路的地方,现在却垒上墙建起了房,王女士的家门,都要打不开了。

    说起邻居104户占用走廊垒墙盖房的事,王女士气不打一出来。看看其他居民楼宽敞的走廊,再看看自家那条幽暗狭窄的走廊,真是太憋屈了。窄窄的走廊里,又是厕所又是厨房的,这改动也太大了点吧!楼长路大爷告诉记者,104户以前是团结户,情况比较复杂,楼道里的这间厕所,就是104户的其中一个户主改造的,几年以前就盖好了,当时邻居都没有什么意见。

    邻居有困难,大伙都能理解。后来,104户换了新主人,就在上个月,大家发现新户主开始扩建走廊的厕所,面积似乎越占越大。

    施工期间,王女士也曾经向房管和居委会反映过情况,希望能及时制止施工,可对方坚决要将工程进行到底。眼下,走廊里的水泥墙已经基本砌好,私建的小屋初现雏形,两扇门全都被锁住,谁也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这两间小屋究竟是什么用场?104户的户主为何不顾劝阻,执意私搭乱建?现场有工人正在装修,还是先问问他们吧。

    不管记者问什么,工人自始至终就是三个字,不知道。如果真像王女士所说的那样,走廊的其中一间小屋要被改造成厨房,还要牵扯到燃气管道改造的问题,这可不是个小事,随后,记者来到八大湖街道,希望能得到房主的相关信息。

    街道办查不到新房主的相关信息,这处建在走廊里的小屋,该如何处理呢?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南房管。

    多往自己家里哗啦个几平方的地儿,入子过的就舒坦了?您还真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只是,您的行为确实不招人待见,公共位置,该属于谁还是得还回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