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被服务员搀上出租 到地叫不醒司机犯难(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3 06:39:50 字号:TT

醉汉被服务员搀上出租 到地叫不醒司机犯难

    昨天,我们在节目里说了酒后遇到的那些糗事。前两天,有位出租车司机也被一个醉汉给累着了。四月二十号凌晨一点五十分左右,金湖路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报警称,有个醉汉找不到家了。

    接警五分钟后,两位值班民警赶到了江西路与泰州路路口,此时,张师傅的车正停在路边,车内躺着一个醉汉。张师傅说,醉汉是在民航大厦上的车,当时,酒店服务员跟他说了个大体地址。可到了之后,不管他怎么叫,醉汉就是纹丝不动。张师傅没辙,只好选择了报警。

    民警到现场后,也没能叫醒醉汉。无奈之下,只好一边开着车门给醉汉透气,一边从他身上寻找有用的线索。民警和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忙活了将近半个多小时,醉汉终于有了点意识,他迷迷瞪瞪地证实了朋友所说的话。随后,民警让张师傅把醉汉送回了家。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