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爱上虚荣售货员 女方傍上高富帅韩国整容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5 07:08:17 字号:TT

    ●倾诉人:向东(化名)●性别:男 ●年龄:27岁●记录:莫凡 俊霞●时间:4月23日上午9时

    和晓雯(化名)相爱后,向东(化名)尽其所能地对她好,甚至对她有求必应。慢慢地,向东发现,晓雯最感兴趣的话题就是:哪个朋友买了新衣服、新首饰,哪个闺蜜傍上了大款,哪个同事出国旅游了……向东觉得,晓雯是话里有话,她不但嫌弃向东没本事,还对好运的女孩羡慕嫉妒恨。这样的话多了,向东对晓雯就不敢相信了……

    珍爱女友倾力付出

    我和晓雯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她长相甜美、性格开朗,是某商场售货员。我被她深深吸引,开始大胆追求她,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她对我也很有好感。很快,我们便陷入了热恋之中。

    我是一家公司的小职员,说实话,能找到晓雯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友,真的很难得。相爱以后,我尽自己所能地对晓雯好,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用来陪她,只要她一个电话,无论多大的事我都会放下,立刻赶到她身边。

    女友露出虚荣本质

    交往时间久了,我发现晓雯挺爱慕虚荣的,因为她最感兴趣的话题就是:哪个朋友买了新衣服、新首饰,哪个闺蜜傍上了大款,哪个同事出国旅游了……每当谈起这些时,晓雯就眉飞色舞、滔滔不绝,言语中充满了羡慕。

    有一次,我们聊起美容,晓雯说,她的一个同事去韩国整容了,回来后就像变了个人,简直漂亮极了。我说再好看也不如自然美,晓雯说:女孩都爱美,我要是有钱了,我也去整容。我劝她千万别去,搞不好得不偿失。

    话里暗藏嫌弃之意

    有一天,晓雯酸溜溜地对我说:我表妹的同学钓到了一个“高富帅”,整天出入高级场所,花钱从不眨眼,其实她长得非常普通,我告诉表妹把他抢过来。我劝她别乱出主意,她不以为然地说:这个社会本来就充满竞争嘛!

    我说:你已经有我了,就别参与竞争了。她说: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晓雯的话让我若有所思,我想,相爱以来,我们去的场所都是平民消费,她一定是在含沙射影地嫌弃我收入低,满足不了她的物质追求,然后就对好运的女孩羡慕嫉妒恨。

    女友把我当作备胎

    尽管晓雯跟我说她不是个虚荣的女孩,但后来发生的一件事却证实了我的推断。有一天,出差归来的我去找她,可同事却说她跟男友去韩国了。我很诧异,问了她表妹才知道晓雯是去韩国整容了,所谓的男友正是她之前说的那个“高富帅”。

    后来,我问晓雯和那个男人是什么关系,她说是朋友,就是结伴而行。我见她对我还有些留恋,就原谅了她。那件事之后,我们虽然没有分手,但感情却大不如前。每次晓雯说她的朋友怎样,我都觉得说的就是她自己,早晚有一天她会离开我。

    晓雯的三心二意让我很伤心,我全心全意地待她,奔着结婚的目标和她交往,没想到她却骑驴找马,把我当作备胎。我不知道,这段感情还有必要走下去吗?

    有爱你就晒出来

    白乌鸦:女孩经常会被男人感动,以为是被爱了。但过段时间后,却忽然发觉,他其实并不爱你。没错,男人能感动你,却并不一定爱你。感动只是想得到你,而爱却是需要付出自己。不要轻易被感动,因为你需要的不是个感动你的人,而是个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晨露幽幽:有一种寂寞叫想念,想念一个人,一段往事,一场相遇。寂静的夜里,深深切切的想念,于是深深切切地寂寞……

    泡沫雨: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城市都没有工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