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新起:高效服务 树立为科学发展服务的理念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05 04:39:09 字号:TT

    本报讯昨日,我市在莱西举行调结构稳增长抓落实现场交流推进活动。这是我市第二次举行这一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强调,要认清今年以来的经济形势和下步发展走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为科学发展服务的理念,把推动经济发展牢牢抓在手上,积极主动、高度自觉地为企业、为项目、为基层搞好服务,推进这一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张新起实地察看了国林臭氧有限公司二期、青岛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青岛精密机械产业园、中联科技、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体育场馆、洙河改造工程、莱西社会福利中心、山后韭菜生态循环休闲示范园、国际蔬果交易物流港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莱西市有关情况汇报。

    张新起对莱西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区市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张新起强调,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要遵循市场规律,综合施策,保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实体经济,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以制造业为主的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要高度关注金融业发展,努力创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的金融资源向青岛集聚。

    张新起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企业、走近项目、走进现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整合各方面资源,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突破发展瓶颈。要加大招商力度,搞好项目储备,促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培育新的增长点。各方面要齐心协力,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深化改革、改善民生、促进和谐打下坚实基础。

    张新起还就把莱西、平度作为全市城乡统筹的重点,加大对两市的扶持力度等方面,提出要求。

    市领导牛俊宪、王广正参加活动。(记者 戴 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