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双积路部分通车 昆仑山段计划明年竣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7 00:06:47 字号:TT

 

    青岛市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

    >>>>>> 开发区管委线下二答网友 满意度调查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4月24日下午,青岛市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围绕“问政于民 问计于民 共创宜居幸福的美好新区”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开发区管委对于网谈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其中,双积公路部分路段通车,昆仑山段计划明年竣工。

    网友问: 双积公路(城阳双元路至黄岛积米崖)被称为青岛第二条环湾大道,开工好几年了都还没有开通,倒是有几段已经陆续开通,但是不知道何时全线贯通?尤其是黄岛区昆仑山北路段以及胶州至高新区(红岛)段。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双积公路在我区分为两段,分别为双积路红石崖段和双积路(红石崖至辛安段),双积路红石崖段,南起昆仑山路北段,至胶州界,全长746米,由青岛市公路局投资建设,我区负责征地、附着物补偿等工作,已于2013年下半年竣工通车。

    双积路(红石崖至辛安段)又称为昆仑山路贯通工程,于2011年组织开展路基施工,现已基本完成路基、管线施工。经努力协调,市交通委正组织进行路面及胶州湾上跨桥施工、监理招标,待招标后组织入场,计划2015年竣工。(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