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外地新人来青岛海边拍婚纱照 6000元起上不封顶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3 06:25:59 字号:TT

外地新人来青岛海边拍婚纱照 6000元起上不封顶

外地新人来青岛海边拍婚纱照 6000元起上不封顶

外地新人来青岛海边拍婚纱照 6000元起上不封顶

一对情侣甜蜜地在海边拍婚纱照

    结婚旺季到来,婚纱摄影的旺季也随之跟进。从3月下旬开始就是拍摄婚纱照的旺季,八大关、沙滩、老城区、教堂前……不时能看到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据业内人士介绍,除了青岛本地拍摄婚纱照的新人,省内各城以及山东周边的河北、河南、安徽、江苏甚至上海等地都有新人选择青岛作为婚纱照拍摄地,部分打出名气的青岛本地影楼外地新人能占一半,而外地影楼也都开设专车载着新人来青,青岛早已成为婚纱照的拍摄胜地。 大巴车拉来16对新人 “我们是昨晚到青岛的,没想到刚到就开始下雨了。”5月11日,八大关二浴海边礁石上,来自山西晋城的新郎牛先生紧紧搂着妻子,一边抵御着海边刮着的冷风一边说,他们之前从来没有来过青岛,也没看过大海,就在晋城本地找了一家规模比较大的婚纱影楼,点名要到青岛拍摄婚纱照。“我们这是提前很长时间预约的,但是没想到计划不如变化,来了就下雨,有点小失望。”牛先生说,他选的这家婚纱影楼包了一辆大巴车,拉了16对新人来青岛拍婚纱照,他选的这套婚纱照套餐5700多元,在青逗留3天3夜,包住但是吃饭要自理,海边拍摄两套婚纱礼服,“就是天公不作美,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牛先生说,上午由于一直在下雨没法拍照,影楼组织他们先去了海底世界游览,下午雨停后才开始拍摄,虽然达成海边拍照的夙愿,但是没有感受到浪漫,反而被大风吹得有点冷。“不过毕竟在海边拍了照片了,回去也能有个难忘的记忆。”牛先生说。

    坐千里夜车来拍婚纱照

    “我们是连夜来到青岛的,晚上10时出发,早上9时多到的。”昨日,来自河北衡水的新郎刘先生在花石楼下说,一路高速,中间在服务区休息了3个小时,算时间跑了近8个小时,驱车跑了一千多里路。“虽然晚上受了点罪,早上刚到就开始拍照,但是拍婚纱照嘛,总要吃点苦的。”刘先生对拍婚纱照持乐观态度,“我们的大巴车上有十几对新人,每对轮着拍摄,实际上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别人拍。”刘先生说,他报的这个婚纱摄影套餐不管吃饭,中午他就和妻子在附近小摊买了煎饼果子垫了垫,当得知他们来得正是时候,风雨刚刚过去、天气已经放晴时,刘先生显得更加乐观,“天蓝海蓝,能够和妻子在海边牵着手留下婚纱照,多浪漫的一件事情啊。”刘先生介绍说,他们当天必须拍完所有婚纱外景,当晚就要坐车往衡水赶,两夜一天的时间,实际就在青岛待了一个白天,“不过碰上阳光明媚的日子也值了。”

    私人定制模式受欢迎

    除了海边,八大关风景区内的各条道路也是新人们扎堆拍照的地方,在紫荆关路上,一个摄影师和两个影楼助理专门陪伴的一对新人站在两辆 “鲁C”车牌的汽车前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我们是来自淄博的私人婚纱摄影工作室,一对一服务,专门给一对新人拍照。”这家工作室的摄影师说,他们开了两辆车一大早从淄博赶到青岛,就在八大关附近拍照,“这就和私人定制一样,专心给一对新人拍照,一来不会浪费新人的时间,二来心无旁骛拍出来的照片也让顾客满意。”这名摄影师说。据介绍,近年来婚纱影楼拉着一堆新人轮番拍照的模式虽然还存在,但是私人定制模式显然更受顾客的欢迎,婚纱摄影工作室也应运而生,周到专心的服务、不需等待别人、自己的想法可以随时和摄影师交流等优势让追逐潮流的年轻新人们更偏向于工作室的婚纱摄影,价格因素然而倒是次要的,“现在哪里拍婚纱照不至少得三五千元起步啊,这都算少的了。”新人刘先生说。

    网上开店吸引外地新人

    除了八大关、海水浴场和西部老城区这些景点是婚纱照拍摄地,不少有实力的婚纱照影楼纷纷建立起自己的婚纱拍摄基地,让自己的婚纱照拍摄与众不同,除了带有青岛的特色之外还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我们除了在青岛设有20多家实体店外,还专门在网上建了网店,专接外地新人到青岛拍婚纱摄影的活。”岛城一家婚纱摄影机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公司现在已经基本不到青岛传统的拍摄地拍照了,而是在黄岛、崂山的摄影基地拍摄婚纱照,除此之外,游艇婚纱摄影也成为新人们热衷的选择。“从网上订婚纱套餐的新人主要来自河北、山西、陕西、江苏、上海和省内各地,基本上省内外能各占一半,而外地人能占全部新人的一半,到青岛的交通费用自理,拍摄期间的吃住都免费,价格从6000元起上不封顶。”影楼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价格不同,拍摄时间在2天到5天不等。除了在青岛本地拍摄,他们还有到巴厘岛、马尔代夫、泰国等处的海外婚纱拍摄定制,甚至还能承办海外婚礼,不过价格也是 “定制”的价格,均价在4万元到20万元不等。

    海边拍婚纱照外地人占一半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3月底4月初开始,青岛就成为无数新人们向往的婚纱拍摄胜地。昨日,记者从太平角一路开始一路向西前行,八大关、花石楼、二浴、一浴等地,随处都能见到新人们在忙着拍摄婚纱照,尤其是花石楼一带海边和居庸关路等处,新人们可谓是扎堆拍摄,不时就能看到3对或者4对成群的新人由一名摄影师带着选景拍摄。仅在花石楼下方的海边礁石一带,记者就看见二十多对新人在拍照,花石楼前人行道的休息椅上坐满了新人,一名婚纱影楼的工作人员甚至伏在盛放婚纱的袋子上睡着了。“现在我们接的婚纱摄影外地人能占40%,大部分都是从网上预订的,还有直接找上门的。”紫荆关路上一名正在拍照的青岛本地影楼摄影师告诉记者。据介绍,每年在青岛拍摄婚纱照的人群中,外地新人基本上能占到一半,甚至个别婚纱影楼九成顾客都是外地人,由于现在世园会已经开幕,婚纱摄影的生意要比以往都要好,部分婚纱影楼除了有豪华游艇拍摄、免费酒店住宿、报销打车费等优惠外,还推出了免费赠送世园会门票的活动,一套的均价在6000元左右。 (记者 王建亮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在海边拍照要提前预约

    青岛海边婚纱照拍摄的火爆程度之高从预定时间上就能看出来,“之前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拍婚纱照的基本上都是提前一个半月预约的,现在正常情况非周末拍照也要提前半个月以上预约。”青岛一家婚纱影楼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端午节即将到来,要想在这个假期拍照,现在已经不可能了,基本上都是提前预约好的。一家影楼的工作人员也介绍说,现在他们周末的预约已经排到了两个月以后,非周末的拍照也得提前一个月预约,“不仅是端午

    节预约不上,就算国庆节期间都已经约满了。”这名工作人员介绍,夏季到来之前的这段时间基本上就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之前约满,现在已经开始秋天婚纱照拍摄的预约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