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江西路78号规划已出炉 将建双子塔综合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4 06:16:26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近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江西路78号改造规划热乎出炉。根据规划显示,此处将拔地而起一栋总建筑面积将接近6万㎡的新型现代化商业办公综合体。

    根据最新规划,项目位于江西路以北,海彤城市公园项目以南,高邮湖路以东,建筑面积5679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979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002平方米。地上部分包含商业面积占4428㎡、办公面积为35367㎡。建筑指标方面,项目的总体容积率为6.9,绿地率15%,建筑密度42.35%。规划车位共398个,地上32个、地下停车位366个。另据了解,项目立面将通过简单几何图形的组合,细部凹凸的推敲,打造沉稳大方的建筑风格。

    记者从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此前曾在网上公布《关于同意并联办理江西路76、78号改造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函》了解到,函中特别说明江西路78号将建设办公、产权式酒店,以“双子塔”形式呈现,地上各28层,建设工期为2.5年,总资金投入7.5亿人民币。

    随后,记者对江西路78号进行了实地走访。从外部看,江西路78号现在是一座老式写字楼,共6层,一楼为商业网点,经营着期货、银行、自行车俱乐部等小型金融机构和商店,楼上作为办公使用。

    另外,从地理位置上看,江西路78号地处青岛著名的闽江路、云霄路附近,紧邻美食一条街,虽然周边餐饮业商业较发达,小型商业网点居多,但大型办公项目缺较少。远洋船员学院、青岛艺先锋艺术培训学校等教育机构坐落周边,同时还有贵合新园、青啤花园等高端居住小区。房屋中介向记者反映周边二手房价格在14000-17000元/㎡左右。据悉,项目建成后,将为该片区增添一处大型商业办公综合体,大大改善周边环境。(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