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当街被两男掳进车 狂喊救命路人报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汉峰 滕国政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30 11:15:49 --字号:TT

    跟女友谈婚论嫁,却因结婚彩礼及房子等问题产生纠纷,安徽男子伙同他人来青劫持女友,驾车逃离青岛。胶州民警迅速启动应急堵控方案,仅用20分钟就将被劫持者孙某解救,并抓获两名嫌疑人王某和詹某。

    5月23日8时许,市民郭女士正在新浦路附近等车上班,她看到远处驶来一辆白色丰田,车上下来两个男子,架起她身边的陌生女子就往车里塞,被“劫持”的女子边挣扎边喊“救命”,然后两人驾车离开,郭女士赶紧报警。民警到达案发现场后,从郭女士口中得知了刚才的一幕,可惜目击者都没有记下车号。此时,又有市民报警称,路过胶州湾大桥收费口时听到有人在车里喊救命。青岛警方立即下达堵控指令,沿着歹徒可能逃跑的路段,设置了十余处关卡。

    上午9时许,胶州警方在青兰高速公路里岔收费站出口发现一辆白色可疑轿车,民警迅速将该车拦停,打开车门一看,一男子正用手捂住女青年的嘴。民警迅速控制住两名犯罪嫌疑人,将女青年解救。

    经审查,25岁的王某和26岁的女青年孙某为情侣关系。去年1月,两人在网上通过交友群相识,随后确立恋爱关系。王某工作之余定会奔赴青岛来看望孙某,孙某也十分珍惜两人这段感情。去年10月,王某调到江苏某公司工作,两人的距离就更近了。为了便于约会,两人合资买了一辆二手小轿车,一来为了今后结婚做准备,二来为了方便相见。

    今年5月份,再去看望王某的时候,孙某就在饭桌上跟王某商谈起婚事。当孙某说到彩礼分配和婚房时,王某却有意无意地避开这些话题。孙某感觉很恼火,认为王某是在玩弄感情,根本不愿意结婚。一怒之下,孙某开车回到青岛。眼看就要分手,王某就提起轿车的事,希望孙某能将钱退还,却遭到了她的拒绝。

    因为孙某不接电话,王某叫上朋友詹某,借来别人的车来到青岛,想把女友带回江苏,算算从认识到现在的账,没想到被民警抓获。目前,王某、詹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胶州警方刑拘。(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滕国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