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雨打乱出游计划 前海游客稀少室内景点爆棚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07:33:49 --字号:TT

大雨打乱出游计划 前海游客稀少室内景点爆棚

    昨日一场大雨打乱了很多人的出游计划,记者采访了解到,受大雨影响,沿海室外景区游客数量大减,而海底世界等室内景点游客量不减反增,尤其是刚刚启幕的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青岛海滨超级展”更是人气爆棚。

    前海游客稀少

    昨日一早我市就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至中午前后雨势越来越大,考虑到游客安全,崂山风景区巨峰景区索道关闭,下午仰口景区索道也停止售票。对此,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及时发布提醒信息,景区会根据实际情况,对索道和游览区进行开闭调整,雨天路面湿滑大家游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由于风大浪急,我市前海一线各景区游客也较为稀少,澳门路前海一线由于特殊地理位置,风浪更大,车流量和人流量均较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市防汛办要求公安交警部门对这一线的交通安全状况进行巡查,并对受风浪影响较大的道路实行封闭限行,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

    室内景点爆棚

    与之相反的是,我市一些室内景区则大受欢迎,个别景点甚至出现爆棚局面。在青岛海底世界景区,新推出的 “梦之蓝”精品主题展和“海底幼儿园”主题展,最受孩子们欢迎。还有许多游客钻入“无限世界”的展缸内部,观看“海底萤火虫”发光鱼。据悉,昨日该景区接待游客1.55万人次,比小长假首日人流增加了将近一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

    5月28日启幕的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青岛海滨超级展”在这个端午小长假也特别受欢迎。在位于第一海水浴场旁的青岛国际航海俱乐部里,100个手持不同秘密道具的哆啦A梦精彩出列,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增设了哆啦A梦诞生场景,重现了哆啦A梦诞生过程。漫画中的街区场景、时光机穿越、胖虎演唱会等丰富多彩的场景和活动,让大人小孩玩得不亦乐乎。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为5月28日至8月10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