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杭鞍桥私家车耍横酿拥堵 车主遭市民围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9 04:55:54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8日上午9时,杭鞍高架桥下靠近海慈医院路口处,一辆白色大众轿车被市民围住。在其身后是被挡在马路中间的30路电车。市民陶大姐:“你知不知道这是违章停车,是要罚款扣分的?”白色轿车车主叫嚣:“不就两百块钱吗?”双方就这样对峙着,等待110的处理。

    还原:轿车乱停 车主推搡

    被堵在路上的30路电车司机商师傅告诉了记者整个事情的经过。原来是那辆白色的轿车停在了30路电车的轨道下面,导致电车根本过不去,商师傅下车跟私家车主商量,让他挪挪车。私家车主很不耐烦,反问商师傅说:“你为什么要跟在我我后面!”商师傅称:“我是电车,没法挪,你把车靠边停停。”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白色轿车车主耍起了横:“你怎么那么多事!”并下车推搡了商师傅。围观市民见状,急忙将两人拉开。

    随后记者采访了其他目击市民,证实了商师傅说的话。市民陶大姐告诉记者,“是那个车主先动手推公交司机的,整个过程中公交司机没有动手手,随后也就被大家拉开了”。

    处理:车主被扣两证后离去 交通恢复

    由于市民普遍认为私家车做的很过分,于是围堵私家车的人越来越多,对交通造成了影响,有市民拨打了110的报警电话。10分钟后,警察到达现场,拍照取证,依法扣留了私家车车主的驾照和行驶本。随后,私家车主迅速离开了现场。

    此次出警的刘警官告诉记者,责任初步认定为是私家车违章停车,至于车主动手推搡打人这些情况,要进一步调查处理,随后海泊桥路口交通恢复。

    事后,记者拨通司机商师傅的电话,商师傅告诉记者,“这次没受什么伤也就不打算追究车主动手的事了,自己开了二十多年的车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平时海泊桥路口乱停现象就很多,但是车主跟公交司机间都能互相体谅,希望媒体可以给呼吁下,不要把车停在电车轨道下面。”(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