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主驾驶位座椅被偷 坐着马扎开到修理厂(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09 11:28:38 --字号:TT

车主驾驶位座椅被偷 坐着马扎开到修理厂

    晚报讯 听说过窃贼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还真没听说砸碎车玻璃专门盗窃驾驶座椅的。三天前,家住胶州农林街小区的市民吴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件闹心事,清晨起来送女儿上学,发现停在小区楼下的爱车车玻璃被砸出一个洞,车门也有损伤,放在车内的几十元零钱和其他物品没人动,处在驾驶位置的座椅却不翼而飞了。

    昨天,胶州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去杭州路的一家汽车修理厂保养爱车,听到维修人员说起这件新鲜事。记者随后来到这家修理厂看到,这辆福克斯的左后车窗刚刚更换好玻璃,被撬的车门经过钣金、烤漆已经恢复原样,驾驶位置的座椅空着,还散落着螺丝和其他零部件。 “当时车主找我们维修的时候,看到驾驶位置座椅被盗,如果用拖车的话在小区里也不方便,便在驾驶位置放了一个马扎,坐在马扎上将车开到大修厂。 ”一名维修师傅说。

    据车主吴女士介绍,6月6日早晨7时许,她和丈夫下楼准备送女儿上学,她用遥控器打开车门后,女儿先从右边爬上车座,紧接着就听到女儿说有车玻璃扎人,她还觉得纳闷,走到车左边一看,左后玻璃被人砸了一个大洞,而驾驶室的座椅空空如也,前面只留下几个螺丝钉。吴女士检查发现,车内几十元零钱和其他物品都没少,惟独驾驶位置的座椅却不见了,气得她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我的爱车已不是第一次受损了,这次至少损失近万元。 ”吴女士说,她的爱车是福克斯的一款高配,是去年共花了17万元购买的,今年1月10日车玻璃被砸,被偷走一部导航仪和两瓶名贵红酒,而这次重新购买座椅至少需要7000多元,加上换车玻璃和修车门,至少需要近万元。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马丙政 王汉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