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工疗增设休闲活动中心 拟建半地下室建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14:31:10 --字号:TT

青岛工疗增设休闲活动中心 拟建半地下室建筑

    昨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青岛工人疗养院改造(远洋公馆)项目施工图变更公告,为完善小区配套服务设施,将增加一处建筑面积为252.7平方米的小区休闲活动中心。此次申请变更,是本着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原则,合理利用地形高差,充分开发地下空间,在不突破规划指标的前提下,拟将原方案地下未利用部分进行变更,规划为半地下室,作为小区休闲活动中心,完善配套内容。拟规划建设面积928.6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5.4平方米(半地下),地下建筑面积423.25平方米。

    据了解,青岛工疗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3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6万平方米。(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