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爱上有妇之夫 苦守四年成功上位喜极而泣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8 07:04:35 --字号:TT

女子爱上有妇之夫 苦守四年

    ●倾诉人:李璐(化名)●性别:女 ●年龄:29岁●记录:莫凡●时间:6月13日下午4时

    李璐(化名)是个争强好胜的女孩,想干的事一定会努力去做。几年前,她与热情仗义而又温和细腻的同事王洋(化名)产生了感情,但因为王洋是个有妇之夫,两人一直不敢牵手。就在李璐想向王洋表达感情时,王洋的妻子病了,他不得不陪妻子治病。为了这份感情,李璐决定终身不嫁。苦守了四年后,她终于等来了一个好结果……

    面对压力无处发泄

    从小我的性格就比较争强好胜,想干的事我一定会努力去做,喜欢的东西也一定想办法得到。这样的个性让我有勇气为事业打拼,但也让我在感情的道路上波波折折。大学毕业后,我应聘到一家大企业做起了销售。

    上岗之后,我才感觉这份工作远比我想像的要难得多,无论我怎么努力,业绩就是上不去。2008年春节后,我刚回到工作岗位,房东就通知我尽快腾房子。面对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我无处发泄,就常常唉声叹气。

    爱上同事他却有家

    我没想到这一切都被同事王洋看在了眼里。他大我6岁,举止文雅,是公司的业务骨干。他见我愁眉苦脸,就安慰我,帮助我,还把一些客户介绍给了我。慢慢地,我发现王洋不但颇有男人气概,还相当温和细腻。

    我曾问过他的家庭情况,他说自己的婚姻是家里包办的,他跟妻子没有感情,也没有孩子,他多次提出离婚,但妻子就是不肯,为了逃避那个没有爱的家庭,他才远离家乡来到异地工作。得知他是个有妇之夫,我心里好失望。

    突发状况爱情搁浅

    我告诫自己不能爱上王洋,但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内心。我能感受到,王洋对我也产生了感情,但他也在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就在我想要主动向王洋表达爱意时,他妻子查出了乳腺癌。王洋辞了工作,回家陪妻子治病去了,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一日夫妻百日恩。

    失恋以后,我开始不断地相亲,但因为心里装着王洋,我谁也看不中。短短两个月,我就瘦了20斤。王洋不想让我陷得更深,就劝我别再等他了,妻子刚刚做了手术,这种情况他不能离开她。我说:我理解你的心情,也不想强迫你,你好好过日子吧,不要考虑我的感受。

    暗恋四年终有收获

    王洋不知道,那时候我已下定决心,无论他离婚与否,我都会在心里爱他一辈子,为了这份爱,我情愿终身不嫁。接下来的4年多,无论父母怎么催我,我就是不肯找对象。得知我的存在后,王洋的妻子找到我又哭又闹,但我和王洋从来没有过格的言行,她也拿我没办法。

    我对王洋的妻子说:王洋是个好男人,好好抓住他吧,只要你们不离婚,我绝不会接受他。我记得在电视剧《潜伏》中,晚秋说过这样一句话:我这个“贼”,只惦记,不偷。我相信只要坚持爱下去,生活就一定会给我一个结果,无论是好是坏。

    前不久,王洋终于拿了离婚证来找我,她说妻子坚持不下去了,她无法容忍丈夫的心里装着另一个女人。第二天,我们就去领了结婚证,握着那个小红本,我喜极而泣。

    有爱你就晒出来

    雨在听:一个成熟的人,应该少一些愤愤不平,少一些恶语中伤,多一份宽容与理解。过去不理解的,以后会理解,小时候不理解的,长大了会理解,长大了不理解的,年老了会理解。无论如何也理解不了的呢?只要人家没违法,我们就要理解其存在的合理性并容许别人以其喜欢的方式自由存在。理解别人,就是理解自己。

    精彩人生: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每一次失败,对我都是无情的打击,等待我的是质疑和嘲笑。可我并不在乎,不会为了一些小人而愤愤不平。虽说道路上充满了坎坷,但那又如何,就算遍体鳞伤,我依然能痛快地歌唱。李慧 整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