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金家岭财富论坛今天开幕 诺奖得主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陈志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21 07:01:38

点击查看相关专题>>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今天上午,“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经济日报社、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金融服务经济,财富创造未来”为主题。届时,将有众多中外嘉宾围绕金融改革创新、财富管理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财富管理中心探索新路径。

    本次论坛立足国际高端化定位,邀请了中外著名经济学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知名企业家等嘉宾前来演讲。嘉宾中既有来自美国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也有来自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前政要。国内的众多专家学者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也将参会。

    据悉,论坛以金融改革创新、科学财富管理为着眼点,设置了开幕演讲和“中外财富管理的理论与实践”、“金融改革与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与财富管理”4个分论坛,中间还将穿插进行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13年中国银行业理财业务发展报告》等内容。(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