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增9件中国驰名商标 良木妙府等品牌上榜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王照重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3 07:29:30 --字号:TT

    本报青岛讯(记者 王照重)6月13日,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大泽山及图”注册商标等8件商标为驰名商标,商标评审委员会在审理商标评审案件中认定“中奥”注册商标为驰名商标,至此,青岛市中国驰名商标数量达到82件。

    新增的9件中国驰名商标分别是青岛华光电缆有限公司的“豪迈及图”注册商标、青岛福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福瀛及图”注册商标、青岛良木集团有限公司的“良木”注册商标、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国途及图”注册商标、青岛东方工业品(集团)有限公司的“星宇及图”注册商标、平度市大泽山葡萄协会的“大泽山及图”注册商标、山东即墨妙府老酒有限公司的“妙府”注册商标、青岛益群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益群”注册商标,以及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的青岛中奥体育地板有限公司使用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19类地板商品上的“中奥”注册商标。

    座谈会由青岛市工商局局长于显祥主持,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守信就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了重要讲话。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标战略的实施,坚持把推进商标战略作为转方式调结构、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全市商标战略推进实施取得显著成效。先后出台了《青岛市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关于推进商标战略实施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将商标创建工作纳入各区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建立了由工商部门牵头,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协调机制;全市商标申请量年增长率均在20%以上,至今年4月底,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6.6万件,居山东省首位。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开展合作以来,在西班牙马德里的商标申请量快速增长,青岛市马德里商标注册量达到281件。积极开展商标创建工作,全市驰名、省、市著名商标总量分别达到82件、378件和416件,居山东省首位,为青岛市经济创新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