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打伤他人后逃跑 因发型太明显被擒获(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3 14:21:00 --字号:TT

男子打伤他人后逃跑 因发型太明显被擒获

  晚报讯 6月2日,李某在灵山卫一烧烤摊和朋友聚餐时和邻桌客人动起手来,打架时误以为另一桌一掏手机看时间的男青年要报警,和朋友冲上去将其一顿暴打,打断鼻梁后逃跑。因为明显的“茶壶盖”发型和文身,李某在事发18天后被抓获。

  6月2日傍晚,黄岛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灵山卫一烧烤城门口,有一名男青年被打伤。灵山卫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青年小王头部、胸口、手臂上有多处血迹和瘀伤。小王告诉民警,他是和朋友来吃烧烤的,旁边突然有两桌客人起了纠纷,他拿出手机想看一下时间,其中几名男子冲过来将他一顿暴打,“他看到我拿着手机,以为我要报警。 ”

  经法医鉴定,小王鼻梁骨折、浑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属于轻伤。小王告诉民警,其中一名打人者绰号“小宇”,还有一个留着“茶壶盖”发型,胳膊有文身。民警侦查发现,灵山卫附近留“茶壶盖”发型、有文身的有好几个。 6月20日下午,民警在办理另一起案件途中发现,灵山卫西街过来一骑摩托车的男子后边还载着一人,而他的发型是典型的“茶壶盖”。民警跟随他来到一个胡同口,便将他拦下并亮明身份,要求其出示驾照。当他回答“没有”时,民警借机将他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小王和其他证人辨认,确认这名男子就是伤人的“茶壶盖”。面对审讯,李某(22岁,吉林人)对酒后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案发当天,李某约了几个朋友到灵山卫一烧烤城喝酒吃烧烤,当时邻桌也有几个人,其中一名男子喝高了跑到李某这桌上,叫李某的朋友张某出去“聊聊”。李某怕张某吃亏便拽着他的衣服不放,男子转身拿起啤酒瓶和李某一伙人动起了手。打了几分钟后,李某发现邻桌小王正拿着手机,于是大喊“他要报警,揍他! ”随后和几个朋友一顿拳打脚踢将小王打伤,随后逃离现场。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张坤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