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赖被法官堵在厕所 妻子:不是丈夫是相好的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4 13:13:44 --字号:TT

    晚报讯 寻找多时的“老赖”被堵卫生间,妻子却拦住法官,称卫生间里的并不是自己的丈夫,而是“相好的”。昨天清晨,黄岛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申请人举报称发现被执行人安某在家,执行人员迅速赶到被执行人住处进行围堵,目睹了安某夫妻二人为逃避法律义务而演的一出“双簧”。

    2012年3月31日,海青镇农民安某某受雇为一处房屋建设工程施工时,因建设支柱断裂致使房顶坍塌,安某某从房顶摔落造成腰椎骨折。安某某受伤后在当地医院治疗44天,并经鉴定为九级伤残,造成各项经济损失84000元。 2013年1月20日,该案经法院依法判决,由工程承包方安某赔偿安某某经济损失80147.96元。2013年9月,该案立案执行后,被执行人安某为逃避执行,长期不在家居住,其电话号码也被更换。

    昨天清晨,黄岛区法院执行局接申请人举报称,被执行人安某躲在家中。执行法官迅速驱车百余里,赶到安某在海青镇的住处围堵。 “我们是法院执行局的,安某快开门。 ”执行法官守候20多分钟,可任凭房外怎么敲门就是没有回应。正当执行法官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现窗帘晃动,隐约看到屋里有人移动的身影。执行法官继续向屋里喊话,并警告再不开门就要强行开锁。

    这时,安某的妻子只好将门打开,并声称安某在外打工一直没回家。执行法官就逐间房屋进行搜索,在搜索到卫生间的时候,隔着不透明的门窗玻璃,发现里面有人,但门被反锁着。这时,安某的妻子赶紧挡住法官,并说在卫生间里的是她“相好”,央求不要抓人。执行法官严令她将门打开,经申请人辨认躲藏在卫生间的男子就是被执行人安某,遂即将其带离执行现场。安某被带到法院执行局后,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表示就是没钱还。鉴于被执行人逃避执行,执行法官依法对其作出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陈兆甫 王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