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齐鲁工大原党委书记徐同文因通奸贪污被双开

来源:中纪委网站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2 10:00:33 --字号:TT

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被开除党籍公职

徐同文(资料图)

中纪委公布第二轮巡视大案要案截图

中纪委公布第二轮巡视大案要案

    日前,山东省纪委对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徐同文在担任临沂师范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贿赂;贪污公款;接受他人礼品(礼金);与他人通奸;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

    徐同文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受贿、贪污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规定,经山东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山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徐同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山东省纪委)

    徐同文简历

    男,汉族,1955年5月生,山东昌乐人,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山东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2003年于北京师范大学获教育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先后担任山东理工大学、聊城大学、临沂大学等党政领导,2010年11月至2013年6月,担任山东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2013年6月起担任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2014年4月被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