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家用燃气热水器检修 每户收费5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10 18:33:32

独家:青岛清洁能源供热面积大增 今年超200万㎡

    独家:海泊河流域将新建和改造排水管网6公里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市政公用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继山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城市供水、供气、供热、排水、环卫行业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其中,海泊河治理、崂山路两侧集中供热供气等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

    网友:想了解海泊河目前治理进展的相关情况?

    郭继山: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环湾流域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今年,市政府将环胶州湾流域污染综合治理列为2014年城市建设及市财力投资“双一号工程”。按照市政府责任分工,由市城乡建设委、市环保局、市市政公用局分别牵头组织河道综合整治、污水直排口整治、排水管网建设工作,各区、市政府是环胶州湾流域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主体,按属地化原则组织实施。

    经过各单位共同努力,取得一定成效。就排水管网建设而言,由于受城中村改造、拆迁、规划、人为破坏等原因,尚有部分管网无法配套、完善,导致部分污水进入河道。排水管网建设已列入今年市办实事之一,将建设排水管网100公里,其中,海泊河流域将新建、改造排水管网6公里,我局正督促各责任单位加快推进排水管网建设。(实习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