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路以西黄金地块将建人才公寓 毗邻石老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1 05:55:58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崂山区海尔路以西一幅黄金地块将于近期公开拍卖,该地块将建人才公寓及商业综合体。绝佳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使其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高含金量”地块,起拍价为4320元/平方米。

    该地块位于崂山区辽阳西路南侧、海尔路以西、劲松七路以东、同安路以北。土地总面积1971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1393平方米。其中,城镇住宅部分土地面积为15776.4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3127平方米,未来主要用于建设人才公寓;批发零售、商务金融及住宿餐饮土地面积为3936.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8266平方米。竞买保证金为17881万元,出让起叫价为楼面地价4320元/平方米。

    该地块东北部建有海尔立交桥,连接跨海大桥及青银高速,交通方面可谓是四通八达。而该地块南边毗邻的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东北部配套的证大大拇指广场以及南部的石老人风景区,均为该地块的“含金量”加分不少。(记者 孙静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