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2014保障房申购火爆 首日登记921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7 02:47:04

首发:2014保障房申购火爆 首日登记921套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是我市首批3616套保障房首开发售日,2331套经适房和1285套限价商品房开售首日共申请921户。随着近两年打分制的实施,保障房开售首日没有往年的火爆场面,但地段较好的市北瑞海北路温莎郡项目和李沧惠水路惠水和苑项目仍很火爆,首日申请人数就分别达到202套、498套。而地脚偏远的城阳区一些项目则受冷落。

    市北唯一保障房:温莎郡首日申请202套 共539套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位于市北区瑞昌路的温莎郡售楼处看到,聚集于此的百余市民正在排队等候申请登记,记者采访了解到,作为市北区唯一的一个经适房项目,位于瑞海北路19号的温莎郡项目在欢乐滨海城内,建设总楼数12栋,共1225户。其中配建经适房住房分布于11号楼、12号楼,每栋楼各2个单元,共539套。该项目基准价为4500元。

    温莎郡项目位于欢乐滨海城北侧,紧邻环湾大道和李村河,交通极其便利,距离青岛市新火车客运站约2公里,距离青岛流亭机场不足10公里,10分钟达到市北CBD,项目今年5月开工,计划于2016年年底交付使用。由于项目的地理位置优势,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登记,开售首日登记数达202套。

    李沧惠水和苑:户型好 申请火爆 首日498套

    而记者来到的第二站位于李沧惠水和苑项目,该项目位于李沧惠水路626号,共建保障房1843套,经适房730套,限价房1113套(本次售360套),项目也配建了九班幼儿园,商业网点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本次公开销售的经适房730套,楼座分别为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12号楼,销售均价为4200元/㎡。而本次公开销售的360套限价房楼座分别为1号楼、2号楼。销售均价为6800元/㎡。

    虽然项目位于李沧区,但由于其良好的户型以及优越的位置和配套,申请首日,申请人数远远多于位于市北区的温莎郡项目。相比市北和李沧的香饽饽项目,位于城阳的多个项目则备受冷落,开售首日,有的项目甚至只有一人申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