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每日一馆:实拍世园海尔馆 畅想舒适夏日生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 2014-07-28 04:49:18

每日一馆:实拍世园海尔馆 畅想舒适夏日生活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作为青岛世园会唯一一个家电企业展示未来智慧家庭的主题馆,海尔智慧生活馆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智慧家庭的体验环境,以互动的方式让公众感受在互联网及智能家电技术发展背景下,未来时代中有关空气、水、食物、娱乐及护理等生活元素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海尔智慧生活馆分为七大主题展示区,即智慧生活畅想展区、舒适空气区、安全食品区、健康用水区、安心社区、智慧太空区、虚实融合展区。让空调、冰箱、厨房电器、电视以及3D打印等种种电器的未来应用前景以及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得到展现。

    互联网时代下,海尔正在以智慧家庭为中心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目前,海尔已构建“一云N端”产业架构 ,U+智慧生活平台只需12秒就可实现所有智能家居终端的互联互通。(记者 陈志伟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