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银行柜员7天点50万张1元钞 每张边角都抹平(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高扬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1 13:49:27 --字号:TT

    如果有人到银行存款五十万元,可能不足为奇,但如果这五十万元全是一元零钱,那你肯定会认为是客户在故意刁难银行。最近青岛农商银行胶州九龙支行就接手了这样一笔“刁难”的业务。家住九龙的韩先生向公交公司收取货款,竟收到了公交公司付给他的五十万个一元零钱。韩先生辗转到多家银行兑换,都被委婉拒绝。就在韩先生一筹莫展之际,青岛农商银行胶州九龙支行的工作人员得知了这一情况,派人帮助韩先生把十几箱零钱运送到九龙支行的营业室内。九龙支行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经过七天的努力,终于把五十万元零钱清点完毕。

    单纯清点五十万元零钱难度已经不小,更难的是还要分别整理出残损币和清点分币,并扎把上交。五十万中仅残损币就有几百张,而且每一张残损币都要把边角抹平,每天工作人员都加班到晚上十点多才下班回家。看见全体员工为自己的事情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不辞辛劳,而且没有收取一分钱的手续费,韩先生的心里既感动又过意不去。九龙支行的主任面对韩先生的感谢,只说了一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立足城乡、服务大众”是每一个农商人一直践行的服务理念,每一个农商人都会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件事,让青岛农商银行的明天更辉煌。(记者 高扬 通讯员 孙义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