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只羊驼空降青岛 造型洗剪吹表情呆萌(组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7 17:46:11

20只羊驼空降青岛

  感觉自己萌萌哒~

    20只神兽“草泥马”来青岛啦!8月7日记者在市北区高古轩广场见到了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它们时而卖萌时而“犯二”,高兴时唱歌,生气时还会“吐唾沫”……各种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这些羊驼是从南美洲乘坐专机空运而来,此次来青岛的有20只,年龄在1到3岁,后期还将有20只羊驼陆续赶往岛城。据介绍,8月8日青岛将在黑龙江路468号高古轩广场召开首届羊驼嘉年华,届时,这些可爱的羊驼们将正式与市民见面,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31日。

    本次羊驼嘉年华是国内首次羊驼大规模展出活动,也是岛城历史上第一次动物主题的盛会,将融合文化演出、艺术交流、古建筑文化、休闲娱乐、亲子互动等多个板块,同时还有3D画展亮相,与此同时,市民还可以与“神兽”们亲密接触,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游览体验。

    记者现场看到,这些羊驼们憨态可掬,温顺的性格让人容易亲近。它们造型“特别”,有的毛发挡住了眼睛,有的还留着“斜刘海”,还有的像化了“烟熏妆”,时而撅嘴,时而发呆,高兴时候像唱歌一样“哼小曲”,不高兴了还会吐口水,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