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家电电子产业集聚区通过复核 全国第5位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林 刚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8 07:25:14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工信部发布《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复核评价总报告(第一批)》,我市的家电电子产业集聚区顺利通过复核,并在首批通过复核的61家示范基地中评分达到90.23分,综合排名位居第5位。

    据市经信委一位负责人介绍,依据《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复核工作方案》,工信部重点对示范基地的示范产业水平、集聚集约程度、创新发展能力、绿色安全发展水平、两化融合情况、公共服务平台及配套体系建设情况、地方支持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基地创建方案和规划落实及推进情况等8个分项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价。第一批参加复核评估的62家示范基地中,共有61家示范基地通过复核,平均分为82.90分,最高分为96.60分。

    据悉,我市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集聚区将参加2014年度第二批复核。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