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腹痛难忍 公交车司机十万火急送病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10 08:11:07 --字号:TT

老人腹痛难忍 公交车司机十万火急送病号

老人腹痛难忍 公交车司机十万火急送病号

  说件让人感动的事,张大爷要对好人说声谢谢,想想当时情况,无助,难受,一点劲都没了,多亏了117路的驾驶员和乘客们!

  一个上午,张衍亭一遍又一遍的翻看着自己的手机,说起昨天的那一幕,他心里至今还感动着呢。

  正赶上下班高峰,等了半个多小时一辆空车都没有,腹部的剧痛越来越厉害,张衍亭有些绝望了。正时,迎面开来一辆公交车,张衍亭迷迷糊糊的上了车。刚一上车,司机就发现张衍亭不对劲,简单的讯问后,司机当机立断将车开往医院。

  经过一夜的治疗,张衍亭的身体好多了,他一直想要当面对这位公交司机说声谢谢。有车牌号就好办,记者帮忙联系上了城阳公交117路的好心司机魏强,得知张衍亭还在医院治疗,魏强特意赶了过来。

  一见面,张衍亭的手就没松开,嘴里一直说着感谢。反倒是魏强挺害羞,只是不断强调,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魏强说,其实最该感谢的人应该是车上的30多位乘客,正是有他们的配合,自己才能把张衍亭顺利送到医院。

  按照规定,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是禁止私改线路的,可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对于魏强的做法,路队上下也是一路绿灯。

  看到张衍亭一切安好,魏强也放心了,接下来,他又要急匆匆的赶回工作岗位,在这,张衍亭也要对那些帮助自己的乘客们好好说声,谢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