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中科夏日献爱心 为志愿者送西瓜消暑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青山 2014-08-11 09:16:13 --字号:TT

    青奥会是国际奥委会专门为14岁至18岁青年人设计的综合运动会,是在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倡议下,国际奥委会于2007年决定创办的。青奥会与奥运会一样也是每4年举办一届,分为冬季青奥会和夏季青奥会。2010年8月,新加坡举办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2014 年的夏季青奥会举办权花落南京,举办时间在2014年8月16日~2014年8月28日。像青奥会这样的国际赛事总是能吸引着全球亿万人的目光,多少人伴随着运动员队伍的脚步舞动着各自的国旗;多少人为自己支持的球员呐喊着、欢呼着。可是,不要忘了,有一群人,他们在七月初就开始活跃在南京的大街小巷,冒着炎热难耐的高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向全球展现一届精彩纷呈的青奥会,默默的奉献着......他们就是青奥会志愿者。志愿者的辛苦,中科人看在眼里,夏日的7、8月,正是南京最热最闷的时候。7月30日上午,南京中科集团副总裁冯鹏博士带着10名中科志愿者,参加了玄武区青奥志愿服务总动员大会,作为玄武区志愿者协会会长,冯鹏博士为南林大的四百多名青奥志愿者发放了集团准备的西瓜,对志愿者们在炎炎夏日下,坚守岗位辛苦付出表示慰问。

    转眼间,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青奥会就要开幕了,当我们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的时候,也请为我们幕后辛勤付出的志愿者鼓掌加油!他们同样也是伟大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