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啤酒节今天上午开幕 六大亮点全城共享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16 06:50:53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今天上午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正式开幕,为期16天。本届啤酒节延续“全城欢动,激情共享”的活动主题,多城多点联动,主会场设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其他区市及部门的36项啤酒主题系列活动也纷纷拉开帷幕,啤酒节欢乐氛围将席卷全市。

    主会场共14座大蓬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主会场位于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占地20万平方米,南起香港东路,北至崂山区政府南门前仙霞岭路。由北向南依次分为五大版块: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嘉年华游乐场、啤酒休闲广场以及啤酒节金岸广场。

    记者了解到,啤酒节今年共设14座啤酒大篷,为游客们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畅饮空间。世界啤酒品牌广场汇集欧洲知名啤酒品牌,由北向南依次排列着柏龙大篷、慕尼黑皇家(HB)大篷、科隆巴赫大篷、嘉士伯大篷、威麦大篷,整体呈现出高贵皇家风范。啤酒休闲广场汇集世界名啤,青啤奥古特、卡力特、百威、猛士四座大篷由南向北依次排开,引领英伦复古风。此外,还有位于嘉年华游乐场内的布雷帝国、青岛啤酒、青岛啤酒黑啤三座大篷,让游客畅游甜蜜童话王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