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痴情男遇逃跑新娘 先分家产还是先登记起争执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4 06:56:40 --字号:TT

痴情男遇逃跑新娘 先分家产还是先登记起争执

痴情男遇逃跑新娘 先分家产还是先登记起争执

    35岁的赵立江,几年前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自打去年认识了同乡王会平之后,赵立江一下子又坠入了爱河,可就在即将登记结婚的时候,王会平却消失了。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呢?

    内疚、惋惜、不解、看着未婚妻的照片,赵立江心里五味杂陈,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这段看似美好的因缘,难道真的要成为泡影吗?

    赵立江是菏泽人,今年38岁,十二年前,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离婚后,他带着儿子在老家生活,去年,经人介绍,认识了有着同样经历的王会平,两颗敏感而孤独的心,靠得越来越近。相识后,两人一起去天津打工,在一起的日子,感情迅速升温,今年5月,还相约拍了婚纱照,准备登记结婚。因为当时赵立江是和父母一起生活,按照当地习俗,结婚就要分家,只是这个家该怎么分,一对爱人起了争执。

    因为双方都曾有过一段婚姻,所以在财产问题上,格外谨慎,两个人为了先登记还是先给家产的问题,争吵不休,直到七月底,这个矛盾,彻底爆发了。

    气头上的赵立江不仅对王会平动了手,还说了很多绝情的话,这让王会平很受伤,当天就收拾东西走了。第二天,赵立江冷静下来,后悔不已,出门四处寻找,可哪里还有女朋友的身影。离去的第二天,王会平发来短信,说自己的前一任丈夫,就是一个暴力男,那段噩梦般的记忆,他不想再重温。

  电话关机,短信不回,茫茫人海,到哪里去找人呢?赵立江干脆在李村附近租了一间小房,每天徘徊在青岛的大街小巷,可是一个月过去了,依然没有见到王会平的身影。那么王会平真的在青岛吗?两人之间,到底还有没有和好的可能呢?记者按照赵立江提供的号码,拨通了王会平家人的电话。

  家人拒绝跟记者透露王会平的任何消息,王会平真的在青岛吗?赵立江说,他很确定,因为之前曾经听王会平的家人说过,她在一家服装厂上班,经过多方联系,赵立江找到了那家服装厂王经理的电话。

  为了找到这个没过门的媳妇,赵立江想了很多办法,可是,一个月下来,始终没有进展,这段感情,这份情缘,还能续下去吗?

  看得出赵立江的诚心,如果王会平能原谅他,愿意回来继续你们的幸福未来,那就赶紧回到赵立江的身边吧。如果就是无法原谅觉得不能继续了,最好也能说清楚,不打招呼的消失,很让人担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