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楼盘营销奇葩招:嫦娥送兔子 抢钱机送钱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12 13:36:04 --字号:TT

    中秋节期间,卓越蔚蓝群岛举行了嫦娥穿越送玉兔的活动,活动在市南大润发、百丽广场、四方利群等商圈举行,市民与嫦娥合影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赠小兔子。该活动可谓充满创意,受到市民追捧,小兔子也在极短时间内被领光。

    罚单豪车惊现台东

    台东步行街,惊现一辆贴满罚单的凯迪拉克,在人潮涌动的步行街上颇为扎眼,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眼光,很多市民纷纷上去围观,一探究竟。原来,这是青岛国际航运中心为了宣传其超多地下停车位而展开的事件营销。

    一大群财神空降售楼处

    日前,在城阳水悦城楼盘现场,一群身着财神爷服饰的大学生现身,他们举着楼盘促销的广告牌,现场还有十几尊财神雕塑,售楼处还放置了一台抢钱机,转微信就能抢钱,尽显城阳开发商土豪本色。

    买房子赠送停车位

    说到开发商五花八门式的活动、营销手段,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打折优惠团购了,这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却也是最深受购房者欢迎的方式,购房者可以直观地通过对比各楼盘折扣力度来选择自己心仪的楼盘。

    位于城阳区的青岛碧桂园盛大开盘,洋房折后均价4709元/㎡起,认购并按时签约可获得面值3万元车位券和一年物业费,不仅如此,青岛碧桂园更有七重大礼赠送业主。(李德银)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