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运沙大货车压住老太太腿 消防生死救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28 06:59:48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25日晚8时许,城阳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黑龙江北路世纪公园西门附近,一老太太被拉沙的自卸车卷入车底,情况相当危急。

    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老太太一条腿被压在车轮底下,另一条腿被卡在轮毂里,一只胳膊被压断,血肉模糊,车上还有几十吨的沙子,加上二十多吨的车体,要想撬动车辆十分困难,如果贸然发动车辆就会碾压老人,造成二次伤害。指挥员联系卡车司机,将沙子倾到出一部分,减轻车体承载重量,此时,消防官兵爬入车底安设一支液压千斤顶、两只液压顶杆安装完毕后,三件救援器材同时将车辆抬起一定缝隙,随后又两名消防官兵立即爬入车底将老人抬出,送往医院救治。(记者 陈志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