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90后鼠车群结成团伙 流窜盗窃汽车15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海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30 05:50:51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昨天上午,胶州市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联合刑侦二中队在三里河派出所院内召开赃物返还大会,7名物主前来认领被盗汽车,还有特地从潍坊市高密赶来的失主。据统计,此次赃物返还大会上共返还被盗汽车7辆,价值近50万元。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杜某、陆某、任某和万某均为90后,四人在QQ群“鼠车群”里结识后组成盗窃团伙,流窜广西、四川、河北、潍坊、烟台等地接连盗窃汽车15辆,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汽车停在楼下被偷

    29日上午9时许,胶州市三里河派出所院内热闹非常,7辆崭新的现代轿车一字排开。这可不是在举办车展,这是三里河派出所联合刑侦二中队召开的赃物返还大会。在现场,专程从高密市赶来的曲先生开回了自己丢失的现代轿车,高兴地对记者说,“接到咱民警的电话,我都不敢相信,我在高密被偷走的汽车居然找回来了,感谢咱胶州市公安民警为我们办的实事,太感谢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3日,家住潍坊市高密的曲先生下班回家后,如往常一样将自己的红色现代轿车停在自家楼下的路边。“我们小区没有车库,我们一直都是把车停在楼下,寻思在小区里面不会有什么事。”不料,第二天早上6时许,准备开车去送孩子上学的曲先生发现自己之前停车的地方停了一辆陌生的车辆,而自己的车不翼而飞。他连忙在周围找了一圈,仍然没有找到,焦急之下,曲先生拨打110报了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