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首个大型公益休闲公园:洗海澡赏绿植(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汉峰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10-09 13:40:16

    首个大型公益性休闲公园

    城市阳台位于灵山湾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是西海岸最大的社会公益性项目,是青岛市第一个大型免费公益性城市休闲公园,由黄岛发展集团合作投资建设与管理。总占地1075亩,景观配套及基础设施投资10亿元,由城市阳台景观区、灵山湾第一海水浴场、中央湖及市民文化广场、文化会展公园、大卢河景观桥等组成,集文化、休闲、运动、观海等多功能于一体,于2012年7月建成开放,因具有休闲、亲民、免费等特点,故翕命名为城市阳台。

    据附近的市民回忆,在改造以前,这里是一片荒凉的海滩,有的地方长满野草,没想到摇身一变,竟然成这么美的地方。

    目前,城市阳台已成功举办了世界城市音乐节之“醉美灵山湾”大型文艺演出、中国国际“汽车群英汇”、青岛国际蓝莓节暨中国国际蓝莓大会、两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梦想灵山湾”旅游季、第三届亚洲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等一系列大型文化体育商贸及社会公益活动。城市阳台已成为引领城市风尚、备受游客瞩目的新区重要地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