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人与家人野路游崂山 崴伤脚被民警背下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4-10-10 06:44:43 字号:A- A+

六旬老人与家人野路游崂山 崴伤脚民警背下山

    早报讯 60岁老人和家人一行八人走野路游崂山迷路,在泉水河水库附近老人不小心崴了脚。“下午3时30分,我们接到报警后立即协调120救护车,4名边防警官和3名120医护人员立即前往救援。”青山边防派出所副所长苑福敏告诉记者,下午4时30分救援人员在半山腰发现了老人一行人。经过医生现场诊断,老人右脚踝骨折。

    “我们当即决定由民警接力背老人下山,通过一公里的险要路段,与等在大路上的救护车对接。”苑福敏告诉记者,短短一公里的碎石区,4名民警轮流背着老人,硬是走了一个小时才走出来。随后民警把老人抬上了救护车,送到医院。(记者 于滈 通讯员 刘海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