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新买iPhone6被影楼助理掉进海 仅获赔1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4-10-11 07:31:00 字号:A- A+

拍婚纱照本来是件很高兴的事情,但在拍照时发生财物损失却着实让人心生烦恼。近日,市民姜先生在拍摄婚纱照时便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新买的iPhone6手机被影楼工作人员掉入大海,对方也不愿意承担赔偿责任。

近日,姜先生在李沧区某影楼预订了婚纱照拍摄服务,在海边拍摄外景前,影楼工作人员要求将贵重物品统一存放于前台,否则“出现意外概不负责”。姜先生考虑到新买的iPhone6手机价格昂贵,便没有存放在前台,而是放到了西裤口袋中。在拍摄时,摄影师发现姜先生将手机放在西裤口袋中影响拍摄效果,便提出让姜先生把手机交由摄影助理保管。可没想到的是,摄影助理在布置道具时一不小心将姜先生的iPhone6手机掉落海里。虽然很快捞起,但还是对手机屏幕产生了一定影响。由于姜先生的iPhone6手机是托朋友从国外代购,在国内无法保修,因此姜先生要求影楼负责赔偿手机的检测费及后续维修费。但影楼方面认为在外拍前已经告知姜先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且摄影助理帮助姜先生保管手机是出于好心,并且非故意损坏,因此不应承担赔偿责任。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姜先生便向李沧区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根据姜先生的投诉,工商执法人员将姜先生及影楼负责人一同约至工商部门进行调解。工商执法人员认为,虽然影楼在拍摄前已经告知了姜先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但影楼摄影助理帮助姜先生保管手机的行为已构成实际保管合同,并且摄影助理是在拍摄时将手机不慎掉入水中,因此对于姜先生手机的损坏,影楼应当承担保管不当的责任。最终在工商部门的调解下,影楼同意赔偿姜先生1000元,姜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李德银 贾文德 刘玉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