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东步行街并肩王府井 获评全国先进商业街

来源:青网 作者:李莎莎 2014-10-11 14:48:31 字号:A- A+

市北特色街

    在第十二届全国商业街行业年会上,市北区特色街与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以及重庆的解放碑等国内著名商业街区同获“全国商业步行街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市北区特色街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中国商业街行业年会”是全国商业街行业唯一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年度盛会。近年来,市北区创新思维,通过打造青岛台东商业步行街、青岛啤酒街等十几条风格迥异的特色商业街,实现了从传统商业业态向现代商业模式的改变,形成独特 “特色街现象”,已成为展示市北城区形象的亮丽窗口。(李莎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