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渔博会:200斤金枪鱼称霸 30岁岩龙虾鲜美(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11-06 13:32:09

    新西兰顶级龙虾岩龙虾、“黑皮肤”的新西兰黑金鲍、南极深海鳌虾……昨日,第19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水产厂商,参加了这一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产专业展览会。 5日至7日的三天展会期间,市民可品尝购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多种顶级海鲜食材。

    据介绍,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水产专业展览会。本届渔博会由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有着二十多年组织水产专业展会经验的美国海洋展览公司为海外协办。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渔业专业展和全球渔业界最为重要的贸易活动之一,它同样得到来自全球各国的关注和积极的参与,对促进全球的渔业贸易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除了展出各种水产活、鲜、冻产品,渔业设备,饲料与渔药外,本届渔博会还展出休闲渔业产品、物流服务设施、各类水产装饰品、渔业文化艺术品等,市民还有机会免费品尝各种特色水产品。本届渔博会还将开展“集配号全球海产触网中国市场”项目洽谈会,为参展厂商提供洽谈合作平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