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司机把油门当刹车翻车 爬出后拉出妻子(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06 13:44:59 字号:A- A+

    昨晨7时许,一辆金色高尔夫轿车刚从小区开出驶上宁岗路,突然撞上了路边停着的一辆银色轿车,由于车速过快,高尔夫轿车四轮朝天躺在了宁岗路上,司机和妻子从车内先后爬出,所幸都没受什么伤。据了解,很可能是司机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最终酿成了事故。

    “有辆车翻在宁岗路上了。”昨晨7时许,市民崔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一辆金色的高尔夫轿车四轮朝天躺在宁岗路中段,一侧紧紧贴着一辆路边的轿车,车身重量已经压碎了驾驶室侧面的挡风玻璃。由于路边都停着车,本来就只有6米多宽的宁岗路被堵了个严严实实。记者注意到,很多路过的车辆只得在狭窄的宁岗路上倒车。 “这辆车本来从小区里出来,不知道怎么着一下冲上去了。 ”围观者张先生称,高尔夫轿车斜顶着这辆轿车“骑”了上去,随后失去重心,“砰”的一下四轮朝天侧翻在地,不仅擦伤了路边的这辆轿车,还顶伤了身边另一辆车。

    路过的司机见状立刻停车,和附近的居民冲上前,只见司机从破碎的车窗中钻出,随后将副驾驶一侧的妻子也拉了出来,幸运的是,两人除了受到惊吓外并无大碍。记者看见,他正在接受交警的询问。“他刚才说,刚出来的时候开得很慢,后来把油门当刹车了,车一下冲上前了。 ”一名目击者称。而记者了解到,这辆高尔夫刚买了三天,尽管车损不是太严重,但如何在狭窄的宁岗路上将车挪走成了问题。 “这个样肯定要叫吊车,吊车得过了高峰期才能开过来,还得把旁边的车挪开。 ”附近的居民张先生说。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