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11派件高峰将来临 仅天猫产生快递2.78亿个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汉锋 2014-11-12 06:30:41 字号:A- A+

    邮政部门预计,今年“双11 ”将产生5亿快件。其中,天猫“双11”共产生快递包裹2.78亿个。阿里方面表示,这次“双11”菜鸟物流的14家物流快递合作伙伴,共有125万快递员参与其中。青岛邮政管理局则透露,去年“双11”岛城主要快递企业的进出口业务量达60万件左右,今年这一数据会进一步增长,派件和接件数量都将大幅上升。业内人士预测,明天起将迎来派件高峰。

    昨天青岛顺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往年的经验来看,今天很多包裹还在打包,收件比较集中,明天接到的派件会急剧增长。为了防止爆仓,顺丰推出了分仓备货,合作商家可以与顺丰进行系统对接,再根据商家自身情况,选择顺丰在全国各个区域的仓库位置。顺丰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调拨。韵达快递浮山后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快递数量从本月初就开始增加,“今天的量还在承受范围之内,不是特别多,五六百件,明天就不好说了。”这名负责人说,为了应对这次送件高峰,他们10月末就开始招人。

    有的商家则早就做好了准备,苏宁方面表示,截至昨晨6点,全国5万名仓储、快递等环节的员工集体动员,零点至6点产生订单的发货率达到了98.3%。(记者 刘汉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