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行走青岛之冬日恋歌:被历史洗礼过的栈桥(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11-15 08:52:50

    青岛不仅是一座现代化旅游城市,拥有春日百花秋日月,夏日凉风冬日雪,它更是一座承载着中国近代历史变迁最好印证的一座城市,几乎每一个景点都有着属于它自己的历史和故事。又是一个凉凉的海风吹动金黄的落叶的十一月,厌倦了地铁的拥堵、雾霾口罩下呼吸不畅的生活,不妨给自己身心放放松,来这个海滨城市休休假吧!来看看被时间沉淀的一砖一瓦,被海风清洗过的一树一花吧!

    2014年11月14日,青岛上空又响起一阵防空警报,距离1897年11月14日德军首次侵占青岛登陆青岛栈桥,市政府决定于每年11月14日试鸣防空警报,虽然已经过去了117年,中德友谊也有了更进一层的发展的,但栈桥却一直在那里,静静地和海浪为伴,听海鸥歌唱,安静的做着青岛的一个标志,低敛的接受给予它青岛人的骄傲的称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