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理工校园霸气表白 大一男生舞狮求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郑健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1-24 11:19:42

独家:大学校园霸气表白 男生舞狮求爱

青大到青理:大一新生舞狮横幅鲜花送表白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刘ⅩⅩ,我爱你,给我生猴子!”醒目的横幅,嬉戏的舞狮,美丽的鲜花,帅气的男友,这几天在青岛理工同学的朋友圈里,一直在传递着这几幅图片。如此新奇有爱的表白方式在青理工还是第一次出现,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共同见证一场甜美的校园爱情。    

    舞狮横幅,青大到青理,上演校园爱情

    22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黄岛老校区女生公寓楼下人头攒动,同学们将公寓门口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在人群中央,是一红一黄两只舞狮,时而嬉戏,时而亲昵。人越聚越多,突然其中一位舞狮的同学放下狮头,手捧鲜花走向旁边的一位女同学,单膝跪地:“XXX,我爱你,给我生猴子吧”。此时的女主仿佛做梦一般,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动的双手掩面,围观的同学也兴奋地高呼“答应他,答应他!”已经泪流满面的女孩接过男孩手里的鲜花,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事后,记者通过理工大学“嗨青理”微信公众平台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女孩是青岛理工大学一名大一新生。  “我们第一次相遇是被各自的好友带去玩,他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女孩羞涩的告诉记者,自从认识后,两个人联系日渐密切,时长发短信通电话。此时,正值高考前夕,于是两人相约考到同一座城市,将爱情进行到底。

    女生任性,男友秘密送惊喜

     高考后,两人如愿来到青岛,不过女孩考进了青岛理工大学,而男孩考进了青岛大学。两个人在一起,日子久了难免会变的平淡。 “王ⅩⅩ,你要在QQ空间发图,向全世界宣布你爱我”。而男孩却说,“都老夫老妻了,咱们就不玩这么稚嫩的东西啦。”“不行,你就是不敢,你还是不爱我……”任性的女孩拉黑了男孩的手机号,QQ也不再回复。

     五天的时间,感觉像整个冬天一样漫长,倔强的女孩已经打算原谅男孩,而就在女孩准备跟男孩和好的时候,却收到了男孩的微博,“请不要再爱我,既然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就让我默默祝福着你。”女孩瞬间泪流满面。

    “第二天醒来,舍友都怪怪的,但没太在意。出了宿舍门,看到有舞狮的,还有一位男生手捧玫瑰,心想又有小情侣告白了,挺羡慕,还为精彩的舞狮鼓掌了!但我真的没想到,如此的浪漫是为自己准备的,而且是那个昨晚说不再爱我的人早早与舍友串通好,精心准备的。”说起这些女孩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10多个人,扛着狮子坐两个多小时车从青大来到黄岛理工,只为帮他哄我开心,让我们俩和好,包括他还有几个同学还因为这个训练受了伤,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女孩对记者说“这是她20年来最开心最幸福的一天”。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有人肯定:大学生就该敢爱敢恨。有的同学反对:大学可以谈恋爱,但是这种方式太劳民伤财了,对其他导向也不对。您认为呢?(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郑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