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55家医院可网上预约挂号 凭身份证可取号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王娉 2014-11-28 12:55:10 字号:A- A+

    市卫计委昨日对外发布数据,截至11月25日,全市开通预约诊疗服务平台的医院达55家,可通过平台预约的医生达2835名,已有35万余市民通过平台预约后进行就诊,享受到了就医便捷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以方便患者为宗旨,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网上预约诊疗服务服务平台。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我市开通了多种平台登录渠道,患者通过就诊医院网站、青岛新闻网、青岛政务网、市卫生计生委门户网站、“青岛掌上健康”手机客户端等均可实现挂号预约。我市的网络预约诊疗服务平台还专门开发建设了各个医生擅长疾病领域的数据库系统,患者可登录平台直接查询预约医生的基本情况,以方便患者对症预约。与此同时,我市还在青大附院、市立医院等40余家医院推广使用二代身份证阅读器,通过平台预约成功的患者就诊时可直接通过身份证读卡取号,减少了等候时间。截至11月25日,全市开通预约诊疗服务平台的医院达55家,可通过平台预约的医生达2835名,已有35.05万市民通过平台预约后进行就诊,这一便民举措得到了市民广泛好评。(记者 王娉)

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预约挂号不用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