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余警力夜查交通违法 两小时查19起酒驾(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2014-12-19 06:28:50 字号:A- A+

百余警力夜查交通违法 两小时查19起酒驾

  早报讯 12月17日晚,城阳交警、刑警及派出所民警共150余人设置9处夜查点开展冬季酒后驾车、渣土车超载、危化品车辆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五项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两小时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9起、大货车违法行为6起,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5名酒司机试图逃跑,全被抓回。

  当晚8时许,临沂来青从事餐饮工作的36岁男子李某,与朋友聚会喝了3瓶啤酒,酒后开着小轿车回家,途经兴阳路遇民警夜查,李某见状急忙向右转向逃跑,慌不择路开到一大酒店门口时无路可逃,被民警抓回。经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20mg/100ml,被民警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8时30分左右,44岁吉林男子金某当晚与客户商谈业务,喝了几瓶啤酒,酒后驾驶本田载着3名员工,沿兴阳路西向东驶到夜查点处,遇见民警查车,将车停在路边,从驾驶位置上下来,让车内一名员工与自己换位,以达到顶包的目的,恰巧民警就站在距车辆二三米处,被逮了个正着。经呼吸测试,酒精含量为26.8mg/100ml,属酒后驾驶,被民警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