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班高速雪中无碍 智慧青岛交通实况播报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4-12-31 13:39:40 字号:A- A+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今日气温下降至零下3度左右,降温给市区带来了2014年的最后一场降雪。明日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市内各交通口岸在今日迎来了出行的客流高峰。高速及机场最新路况信息如下:

    2014年12月31日13:10 青岛高速最新路况信息

    青新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沈海高速青岛段正常开通。

    2014年12月31日13:25 山东高速最新路况信息

    G20青银高速:K92+800(高密站以西约10公里)青岛方向发生两大货车追尾事故,造成压车,现事故正在处理中,潍城站双向,潍坊、潍坊东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饮马站出口分流青岛方向车辆。

    G20青银高速:K313(唐王立交以东约10公里)银川方向一小货车侧翻,造成压车,现事故正在处理中。

    G2011青新高速路段:暂无事故或施工信息

    S00青岛海湾大桥:暂无事故或施工信息

    2014年12月31日13:25 青岛航班起降时间一切正常,暂无受到天气影响。

青岛航班高速雪中无碍 智慧青岛交通实况播报

航班信息随手查    高速路况提前知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 交通实况播报

   
 扫二维码下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